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苍南召开商贸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
时间:2017-07-14 16:29:05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苍南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商贸行业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传达省、市、县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部署暑期消防安全工作,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县公安消防局、各乡镇及有关大型商场、市场相关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苍南县商务局印发了《苍南县商贸行业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县公安消防局相关负责人针对专业市场、商场、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加油站等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做了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各乡镇商贸部门要认真细致、全面排查,结合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专项行动,按照属地负责原则,针对这次专项治理的范围,认真开展排查,做到底数清、消防安全状况清、具体整改措施清、主体责任清,全方位摸清商贸行业领域消防安全的基本情况;要措施有力、全面整治,根据集中排查情况,针对不同单位的不同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活动;要及时“回头看”,避免之前整改过的安全隐患点“死灰复燃”,确保在8月底前全面消除市场、商场、加油站等重点领域消防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