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商务局举办2017跨境电商峰会
时间:2017-06-19 10:47:16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市商务局与市跨境电商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跨境电商峰会暨业务培训会”顺利举办。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跨境电商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引导新常态下传统外贸“触网”发展,积极拓展跨境电商贸易渠道,强化提升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激发我市外贸新增长点;全市11个县(市、区)、经开区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及市属200多家外贸企业负责人和业务员,共计500余人参加。市商务局副局长宋金理出席并致辞。

会上,美国跨境电商零售平台eBay中国区业务拓展经理代表周永军先生就eBay 平台 2017年时尚家居类目、汽摩配及工业类跨境零售业务进行全方位解析,详细解读了2017年eBay中国品牌企业扶持计划;温州邮政分公司就中邮海外仓的跨境电商物流项目进行了全面推介;温州实战派大卖家--瑞安远征汽摩附件有限公司就eBay平台成功案例进行了分享,分析了全球跨境电商环境,并立足温州行业现状,进一步借助跨境电商B2C平台进行本土化推广。

这次培训会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国内外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促使他们更好地使用创新的互联网商务模式,尤其是eBay平台市场,开拓海外市场,扩大外贸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