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商贸行业领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11-24 09:12:44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1日,根据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市商务局召开商贸行业领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市商务局副局长戴文虎,市场秩序处负责人,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戴文虎传达了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商务局市场秩序处负责人部署了全市商贸行业领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来的商贸行业领域火灾防控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商贸行业领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戴文虎指出,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紧密结合各地实际,认真扎实地开展好商贸行业领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火灾防控机制,夯实推进消防基础建设,持续加强消防宣传教育,确保全市商贸行业领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