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市区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专项行动会议
时间:2017-11-13 09:28:14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市商务局召开市区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专项行动会议,市国资委、各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及联络员,市住建、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公安消防等部门联络员参加,市商务局副局长戴文虎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责任主体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包括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举措,其他与会人员对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工作提出相关具体要求。戴文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要正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责任主体单位要继续努力抓好旧市场安全整治和违法建筑拆除,加快推进农贸市场改造升级以及市场搬迁和新建,做好目标任务督查和考核等方面工作,冲刺今年最后两个月,确保市区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