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节前暗访旧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10-12 17:10:17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国庆、中秋双节前夕,为进一步排查隐患,确保商贸行业节日安全,市商务局副局长戴文虎率督查组一行专程赴鹿城、龙湾、瓯海暗访市区旧市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暗访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市动力头服装批发市场、温州市白云皮具商城、温州紧固件市场等3个市场。每到一处,督查组成员根据自身职责,对照 “一场一策”整改方案,认真检查市场违法建筑处置、消防安全和建筑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向专业市场负责人了解了旧市场安全生产和整治提升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并要求立即整改。

戴文虎在与专业市场相关负责人交流时指出,要高度重视旧市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制定完善安全隐患应对预案,做好应急疏散、避险等准备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公安消防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认真落实消防安全监管。

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旧市场整治搬迁提升行动的指示精神,以旧市场安全隐患零发生为基础,以旧市场整治提升工作为核心,以旧市场转型升级为目标,纵深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确保旧市场的安全生产,确保平安护航十九大维稳安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