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区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16-12-07 09:33:28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市区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市住建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国资委、市公安消防局,各区、市级功能区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区、功能区和市国资委分别汇报了“一场一策”制订情况和当前推进市场整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住建、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国资、消防局等单位分别就相关问题作了答复,会议还对有关难点疑点问题进行具体讨论,并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

市区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商务局局长陈向东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工作成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并且坚持边查边整、即知即改,认真制定“一场一策”具体方案,提出整治的具体内容和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取得了初步成效。陈向东强调,距离年底不到1个月时间,要集中精力抓落实,全面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一场一策”工作方案,对前阶段制定的方案进行再梳理、再论证,抓紧完善,经分管领导签字后报市整升办备案;要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整治,加大抽查督查力度,确保不倒不烧;要加快启动旧市场旧市场改造提升工作,市、区两级联动推进相关工作;要从严开展督查考核工作,坚持明查与暗访相结合、联合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全面、准确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要建立健全市区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专项行动工作“疑难问题”会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