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中马(温州)投资贸易对话会
时间:2016-12-01 11:14:22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9日,市商务局、市外侨办联合马来西亚彭亨州省举办中马(温州)投资贸易对话会,全市80多家企业、部分商(协)会参加,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立清出席并致辞。

会上,市商务局介绍了我市与马来西亚贸易及双向投资情况。马来西亚彭亨州省立法议员钟绍安、皇室立法议员YBM.Tengguzulpuri Shah分别表达了加强中马双方两地经贸交流、深化商务合作的共同意愿。随后,市商务局与马来西亚GC国际投资促进办公室签署了投资贸易合作备忘录,马方就彭亨州的新能源材料、大汉山国家公园等旅游资源、榴莲等农产品、金锡矿等矿产资源进行重点推介。会后,马来西亚木铜出口、金矿投资等10余家企业与我市20多家企业进行一对一深入探讨,交换合作意愿。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对接会有助于增进相互了解,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不断开展业务往来,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