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1/2013-0013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13-04-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13年温州市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公告
时间:2013-12-23 09:20:25 来源:温州市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商务部、财政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统计局、外汇局关于开展2013年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工作的通知》(商资函[2013]84号)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温州市2013年外商投资企业网上联合年检于即日起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检范围:

2012年12月31日前工商登记注册的我市各类外商投资企业。

二、参检时间:

公告即日起至6月30日为我市外商投资企业网上联合年检工作时间;其中,公告即日起至5月12日为企业网上申报、网上预审时间5月13 日至5月17 日为年检复核、集中办公时间,6月1日至6月30日为部门数据汇总、核对时间。

三、参检方式:

企业网上申报,各部门网上审核。

四、网上申报程序:

1、企业应分别同时登录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网站、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外汇局网上服务平台填报年检资料。(财政部门填报,也可以通过联合年检网站上的财政决算报表链接登录填报)。

2、企业在三网站申报的年检资料均获得初审通过后,即按网上提示打印联合年检报告书等资料并加盖公章,同时携带联合年检七部门的有关证、照和要求提交的其它资料,于2013年5月17 日前办理有关手续。其中:温州市直属、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在2013年5月13日至5月17日可到温州市民航路8号奥林匹克大酒店集中办理年检手续,其他各县(市)企业到当地联合年检办公室或商务主管部门咨询办理年检手续,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县(市)联合年检办公室或商务主管部门确定并告知企业。

五、对逾期不申报年检,或经调查发现申报情况弄虚作假或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违法、违规的企业,联合年检各参检部门密切沟通并按照各自职能依法处理

年检具体操作流程及相关事宜请登录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网站或温州市商务局网站查看2013温州市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须知。

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附件:2013年温州市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须知

温州市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办公室

2013年 4 月 17 日